脆脆鱼.

爱神

爱神

都是我的想象 不要上升!!

3499啊啊啊啊啊在今天这个大日子里!非常的爽啊啊啊啊啊!!!!

有bug大家忍忍...

爱神  就是我们自己

01

 继上一个备受宠爱的爱神丘比特之后的一千年,奥林匹斯山上又迎来了第二个集宠爱于一身的小爱神———千智赫。

 千智赫有一头非常漂亮的粉色头发,一张白皙精致的小脸,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双洁白无暇的翅膀。浑身都散发着爱恋时候才有的粉色光辉。神们都说千智赫天生带着蛊惑人坠入爱河的神奇力量。尤其他那眉间痣,让神看一眼都不禁心软软,更何况人类呢。他的爱神光辉,似乎比他的金箭都管用。

千智赫是最小的孩子,从小就在爱的包围中长大,在生活中,无论什么要求都能被满足,即使在神界中犯了错,也没有谁会真的去惩罚他。只是养成了他骄纵的性格,更是在自己的爱情方面挑剔得很。

被称作爱神的千智赫连自己的爱情都找不到,千智赫苦恼的不行。

 

 

02

 千智赫不同于其他孩子,自小就拥有高天赋的他对于学习神力实在是不感兴趣。他现在只为自己的爱情而感到烦躁。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作为爱神的自己,居然会输给自己的同学。

在大家都在讨论自己的倾慕对象的时候,千智赫一点都插不上话。又是月亮女神,又是星星仙女的,这个那个的。千智赫一个个在脑子里过了个遍,拜托这些根本就入不了自己的眼。但是他好像挺喜欢karry学长的。

千智赫摇了摇头,晃晃悠悠的走到了学校的后山头,这是他最爱呆的地方,也是他练习神力的地方。父亲总说自己爱神的箭是十分重要的。什么高尚的爱情什么冲动的欲望什么仇恨的起因,不就颜色不同材质不同的箭吗,但母亲总说要练习射箭,如果射歪了会惹出乌龙的。

但是千智赫其实根本就没有真正使用过这些,因为他还没有去人间历练过,他还没到年纪呢。

他抚摸着自己的金弓,又看了看金箭,望向山头最高的一棵树,瞄准,发射!

等等等等,金箭怎么直直的冲上云霄了,天空中怎么有火马啊啊啊啊....?

 

03

 今天是karry的第一次试炼,karry乘着四匹火马所拉的日辇在天空中驰骋,从东至西,晨出晚没,令光明普照世界。

这是每个太阳神都要做的任务,karry是太阳神最小最英俊的孩子。太阳神有众多的情人和孩子,但是能够驾驶太阳车的才是真正的太阳神。karry为之骄傲。当然,神界也因为有这样英俊的太阳神而感到荣幸无比。karry是无数神肖想的对象,但他总是热情的拒绝所有人。嗯就是有着太阳的火热温度但是语气冷冰冰的回绝所有人明晃晃的示爱,直到他婉拒月亮女神时说的那句:

“我心里有人选了不好意思。”

一时间神界猜测万分,到底是哪个幸运之子,甚至能美过月亮女神吗。

千智赫自然也是听到了这些传闻,所以才会烦恼的嘛。

 

在金箭飞过来的那一刻,karry早就看见了,顺势截了下来藏在了自己的口袋里。勾了勾嘴角跑去找月亮女神交接工作。

等都忙完了慢悠悠走到山头的时候,果然看见粉盈盈的一团转来转去的,不用想那就是千智赫。

此时千智赫急得满头大汗,他也没想到金箭会消失不见,按道理来说,若是金箭射中的任何人或是神没有第二个被金箭所射中的人,那该怎么办。

“小爱神?”karry笑着喊他,

“karry学长!你怎么会在这?”千智赫眼睛一亮,这可是最帅的karry学长。

“嗯哼,白天我在工作的时候我好像被金箭射中了,我应该要找你们族里那位射箭的爱神来解决一下这个麻烦,你知道是谁吗?”

“是我!学长555不好意思,下午我...总之我会对你负责的!”

“那真是麻烦了。”

看着小爱神劫后余生的笑,两个小梨涡昭示着主人明亮的心情,比月亮还亮。

但是该怎么负责啊,把我自己塞给他吗...可是自己还只是一个小毛孩。

 

04

之后千智赫每天都带着学长寻找爱的人,然后履行他爱神的职责,凑成一对神仙眷侣,让“有情神”终成眷属!然后在父亲母亲面前邀功得到大大的夸奖!

见了月亮女神,看着月亮女神娇滴滴的样子,连千智赫都觉得般配的不得了,但是karry还是神情淡淡拒绝了。又见了星星仙女,还见了掌管天地生命的女神...太多太多,千智赫都快恨不得带karry去见他父亲的小情人了,karry还是一个都看不上。

“为什么啊...拜托这样我很挫败的。”千智赫委屈的好像实体化的狗狗尾巴都耷拉下去了,虽然自己还是有私心不想让karry这么早就找到。他好喜欢跟学长在一起,学长会给他买冰激凌,会摸摸他的头,还会笑着鼓励他!学长超好的!

“那怎么办,你们学院有教过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吗。”

“呃...”根本没有听啦怎么会知道..

“嗯我好像听说是要小爱神以身相许的吧?”

“?是吗,那我应该怎么做..可是karry学长你真的愿意吗?”

“嗯我愿意呢,你试试看可以把金箭融入自己体内吗。”

千智赫抬头盯着karry,好像要看穿他眼底的愿意到底是不是真的。然后犹犹豫豫一顿一顿的拿出自己的金箭,

“真的吗真的要这样吗?”

“你不愿意吗”

“愿意的愿意的!”拜托这可是karry!

千智赫一闭眼一鼓作气的往自己心口上戳。

 

但是戳了好几次都戳不进去

“诶?!”

千智赫带着水汪汪的眼睛又抬头看了看karry,求助karry怎么办。

 

karry看着小狗一样的千智赫觉得实在可爱的紧,也实在不舍得再跟千智赫开玩笑。

他敞开外套,指了指口袋,千智赫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好像有什么发着金光,

“我可以拿出来看吗?”

“嗯哼。”

千智赫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进去摸了摸,瞪大了眼睛

“是...是...”

他抽出手一看,明明是他的金箭!

“karry学长...?”

“千智赫,母亲和老师没有告诉你神之间只有真爱才能在一起吗。金箭没用哦。”

“啊..那那那....可是学长你有...人..选...的...呀...”

“是你。”

千智赫被这一记直球冲昏了头脑,头上冒着粉红色的烟,整个人都粉嫩嫩的。

“我...为...”

“别说话啦,看月亮。”

karry侧过头精准无误的吻上了千智赫粉嫩的唇,对着千智赫说

“看。”

 

小爱神不愧是小爱神啦

 

end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